百盈足球-天下足球网-足球比分直播推荐

图片

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秋季征兵宣传进行时(二)

为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认真贯彻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部署要求,扩大征兵宣传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高校学生参军入伍热情,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把芳华青春融入钢铁长城。在上海建桥学院武装部的安排部署下,415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通过举办宣传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学生疑问等形式,向在场的大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我国国防建设的发展历程、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成果、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国家政策以及参军报国的重要意义。同时,退役大学生士兵还分享了他们的军旅生活和感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青年学子当立鸿鹄之志,以青春之我胸怀“国之大者”,以奋斗之我勇担时代重任,把知识优势转化为部队战斗力优势,为实现党在新时代强军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有建功军营、成就伟业的价值追求。要自觉接受祖国挑选,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价值的人生。

 

 

 

 

 

 

 

 

 

 

 

 

 

 

 

 

 

 

 

  


发布时间: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