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盈足球-天下足球网-足球比分直播推荐

图片

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走访新航道(上海临港分校)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百盈足球-天下足球网-足球比分直播推荐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开拓百盈足球-天下足球网-足球比分直播推荐就业机会推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26日,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院长高健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班辅导员徐正发走访我院20级国贸系毕业生李露露的工作单位新航道(上海临港分校),共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事宜,受到该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上海新航道致力于语言培训、留学服务、国际研学等方面,在走访过程中,高健院长仔细询问了我院毕业生在该企业的实习工作情况。在得知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表示一致认可后,高健院长表示十分欣慰,同时也感谢新航道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培养并介绍了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人才培养的成果和优势。



双方在进行座谈交流过程中,互相阐述了未来合作的构想,除了人才与岗位的供需,还提及未来可以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

本次企业走访对学生就业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也希望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取得突破,实现“双赢”。


发布时间:2024-03-27